練習圖都很猶豫該不該上tag呢
上一張換畫法的嘗試有點失敗,還是繼續用熟悉的畫法

24 143

「遅いよ!」
冬の15号(勝手にJK制服を着させる)

14 128

希望大家能喜歡🙏
名稱:吃冰的滋味–露恰露恰(編號:37)
理念:
百吉棒棒冰(台灣老字號)
金門電話亭(金門景點)(日本神社 紅白色風格)
主色為台灣國旗🇹🇼(藍白紅)三色
更多創作理念在FB 春魚工作室Springfish studio 編號37

5 119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說到夏天的活動必定跟水少不了關係。

於是露恰準備了一盆清水,與兩隻可愛的水獺一同在院子裡嬉遊,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似乎有兩隻不明生物在後面樹叢裡,到底是什麼呢?)




7 80

來回顧一下RESCUTE的季節代表吧~
(平平子抱歉... ...我肝不動了QAQ)
夏天→露恰露恰
秋天→歐貝爾
冬天→15號

1 30

從期中地獄活下來了... ... 大家好久不見打擾了
---
在11月畫夏天到底能不能讓自己溫暖起來呢?
Rescute的夏天代表來啦~
如果覺得冷,就幻想自己在夏天海邊與露恰一起玩水吧



2 29

第一次參加繪圖比賽 也是第一次畫多人場景圖 畫得滿久的 雖然結果不太理想拉 希望至少可以晉級T T

然後我發現我交去的稿有BUG 不知道能不能重交(X






35 219

四季有5張也是很合理的吧~

當初參加繪畫比賽的目的本來就是想看我全力衝刺得畫能做到什麼程度,並在過程中有所成長,結果而言回到最原本的畫法也比先前進步了不少。收穫很充足的一次比賽呢~接下來無論是否得獎,之後還請多指教~






2 68







一樣是小畫家+滑鼠
試著把想要的畫面畫出來了
然後...
雖然希望能上但別讓我的上去啊...
只用小畫家就畫好的感覺很對不起其他參賽者阿...

我只是想畫長官跟參加而已Q口Q!!!
我只是想讓長官開心而已Q口Q!!!

4 50

這次繪畫比賽的最後一張?
不過畫海浪沙灘什麼的比我想像的還要難
因為是比賽所以就加個浮水印



8 55

“人類這樣就覺得冷了啊,真是沒用”

有天石虎說想吊嘎直播,突發奇想就畫了這隻很勇的石虎,場景在宜蘭太平山。







11 138

初次比賽圖的投稿就獻給15號了!想讓畫面有點意境,花了些時間構圖

然後這次的期中作業(´・ω・`)危

21 167




很酷的隊長、開車的石虎、幼年的長官(´・ω・`)。
(畫畫我沒受過專業的訓練,還請見諒)

15 176

當15號拔出第二根扛蚌,所有人都不能色色(??
小心被她星爆Bonk

15 247

今天的新衣裝發表真的太多梗了
忍不住就P了兩張...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