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恭喜凜夜100fol(ノ*>∀<)ノ♡(又來ww
因為開學所以超遲到(╥ω╥`)
本來以為星期天可以畫完ㄉ搜_:(´ཀ`」 ∠):_
覺得熊熊耳朵超可愛所以畫惹(*/ω\*)
【200fol圖債】
哦耶第二張終於畫好了_(=π=」∠)_(嘔x
好哦Q版畫風又變了(淦
希望人設沒有畫錯w(?
FBI OPEN UP(?) @toutaohh
100fol活動🥺❤️
抽3個推友去毀了他們的人設www
想被我毀人設的在下面留言🥺❤️❤️❤️
[留言把人設圖丟給我 選你要P1/P2🥺]
[沒有顏色的人設 要寫下人設的顏色]
[男生人設的我會將你性轉🥺]
(不夠人我會直接畫
抱歉,我遲了,阿不不不&阿喜
🎉 ❤️生日快樂❤️🎉
祝你們fol更多,葉子&阿不不不要幸福/嘿嘿嘿~
@R_BBBB02 @RCAAAAA_007
橙橙 75fol恭喜!!!送你的圖來了~~有兩個版本,再次恭喜,要加油!!去過100!!耶~ @chengcheng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