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ing by for celebrating her 2k fol!
Congrats wuhuuu~
Hope you like it, ra!

3 4

~~200 fol 回饋~~

這次是認真的啦wwww
我就不tag人啦~~(懶030

謝謝大家~(「・ω・)「

2 33

恭喜妳100fol啦🎉
放個兒子

0 0

恭喜寶貝400fol!!
遲到啦已經420了
愛你💖💖💞

0 16

最後1隻!!!!!!
終於畫好辣∠( ᐛ 」∠)_

抱歉拖這麼久_(:3」∠)_
真的想不到正太要比什麼動作(´;ω;`)
還有 我不會畫男生( ´•ω•` )


1 11

200fol活動還債
先把貓貓的發一下
思穎
音喵
千春

kiang喵喵

3 33

鬼鬼頂著貓咪!
(( IG 100fol的點圖XDD

0 14

今天和明天又要出去玩www
還有5,6(太多了!!!!!!!!!!
真心對不起🙏(今天是臨時ㄉww
早上趕1隻(
兔子好可愛!!!

70fol都還沒畫完就100folㄌww


0 25

恭喜妹妹1000fol啦
(the background look so extra)

3 24

恭喜雪佐100fol🎉🎉🎉

看到畫筆就是要拿大把的(?
((童年就很喜跟米奇變身的畫筆

1 20

最近沒什麼空〒▽〒
所以今天才畫好(  ̄▽ ̄)
恭喜6醬1000fol(/≧▽≦)/~┴┴

0 20


培根3000fol恭喜!!!
很遲抱歉💦希望沒有畫錯uwu!

2 65

Mensch: Hey Derpi, wir feiern das hier einfach so lange, bis uns 100 wundervolle Menschen fol...

Derpi: *slap*

0 4

恭喜阿不200fol~~♡
每次都覺得阿不的圖好Q好可愛//(不要亂告白owo
早安早安//偷偷來了//

0 1

恭喜 1000fol!
6醬突破人生目標了!!(誇張
今後也一起加油加油吧

趕出賀圖~~
本來想説厚塗的,但我畫不出來(´°̥̥̥̥̥̥̥̥ω°̥̥̥̥̥̥̥̥`)

2 90

恭喜培根3000fol!!!!!XPPPPP
(對不起我遲到了!)
(*๓´╰╯`๓)♡比心

2 54

恭喜培根3000fol!!
畫的很差不好意思💦
真的很喜歡培根的圖

1 34

恭喜培根3000fol~~♡
賀圖表達小小的心意 畫得不是很好(/w\)
很喜歡培根的圖~~♡(偷告白w
打擾了><

2 30

好的 這裡是忙到一半突然發現鈺綾已經千fol開始趕稿的人(累
那就不廢話了 恭喜鈺綾囉owo/


PS. 畫了閉眼跟開眼的 最後再附上無字版owo/

1 102

耶來送祝賀ㄌ!

其實我不太會畫畫;-;
而且離你破1000fol其實蠻久了www
剛剛下午心血來潮就畫了一(好)下(久)
希望沒有畫錯或少畫的地方QQ
只是可能沒有那麼細緻所以不要放大看(x
然後不會寫美美的字只好寫小一點w
總之很開心可以在推特上認識你跟你玩!
之後也一起happy玩ヾ(*ΦωΦ)ツ❤

1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