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Joining #dtiys by @sparkleraraa for celebrating her 2k fol!
Congrats wuhuuu~
Hope you like it, ra!
#DrawNara #sparkleraraa2k #artidn #artid #zonakaryaid
最後1隻!!!!!!
終於畫好辣∠( ᐛ 」∠)_
標 @CloveR000001
抱歉拖這麼久_(:3」∠)_
真的想不到正太要比什麼動作(´;ω;`)
還有 我不會畫男生( ´•ω•` )
#勿盜圖
#70fol回饋
200fol活動還債
先把貓貓的發一下
思穎 @sihyinglin
音喵 @miko_musiccat
千春 @Hoshino_Chiharu
kiang喵喵
今天和明天又要出去玩www
還有5,6(太多了!!!!!!!!!!
真心對不起🙏(今天是臨時ㄉww
早上趕1隻(
兔子好可愛!!!
標 @RYBA13GfAHGRlDR
70fol都還沒畫完就100folㄌww
#勿盜圖
#70fol回饋
Mensch: Hey Derpi, wir feiern das hier einfach so lange, bis uns 100 wundervolle Menschen fol...
Derpi: *slap*
恭喜 @6jiang_0521 1000fol!
6醬突破人生目標了!!(誇張
今後也一起加油加油吧
趕出賀圖~~
本來想説厚塗的,但我畫不出來(´°̥̥̥̥̥̥̥̥ω°̥̥̥̥̥̥̥̥`)
恭喜培根3000fol~~♡
賀圖表達小小的心意 畫得不是很好(/w\)
很喜歡培根的圖~~♡(偷告白w
@bacon_rotg 打擾了><
好的 這裡是忙到一半突然發現鈺綾已經千fol開始趕稿的人(累
那就不廢話了 恭喜鈺綾囉owo/
@ryou_CC_384
PS. 畫了閉眼跟開眼的 最後再附上無字版owo/
耶來送祝賀ㄌ!
@ryou_CC_384
其實我不太會畫畫;-;
而且離你破1000fol其實蠻久了www
剛剛下午心血來潮就畫了一(好)下(久)
希望沒有畫錯或少畫的地方QQ
只是可能沒有那麼細緻所以不要放大看(x
然後不會寫美美的字只好寫小一點w
總之很開心可以在推特上認識你跟你玩!
之後也一起happy玩ヾ(*ΦωΦ)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