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今天開始用推特了!
(對不起我畫畫很菜

1 48

兩人終於連動了🥺
一起玩兔子也太可(好)愛(笑)

22 315

我就煉銅,薩寶好萌。

2 81

嗚嗚嗚終於要貼貼了(๑ १д१)
因下週期中,所以提早畫一下
期待期待~


2 51

🦂🔥
喝牛奶的阿薩~

1 3


薩寶跟以前自己設計的薩蘿莉OUO+
其實我本來對正太是無感但如果是Asa的話我突然非常可以了(怪人
這也是Asa的神奇魔力吧我想(?

0 91

聽說有人要貼貼是嗎?


24 361

"Olá forasteiro... como vai você? se interessaria em um acordo? aliás meu nome é Rafael, mas todo mundo me chamava de Leon, prazer em te conhecer, por enquanto..."

ELE, mal criei e já odeio

(❤️+🔃+💬= ajuda muito <333)

17 35

阿薩這套衣服真的有股說不出的澀琴感😊

3 85

「小水手薩寶向你致意!」

新品畫完囉!
這次用了比較閃亮亮的上色方式,畫起來好開心嗚嗚

會做成無入油牛奶瓶,類似糖果包那樣可以搖來搖去ˋ:D!
詳細下樓,歡迎有興趣的大家蹲8月場次消息<3

10 153

用了最近很喜歡的遊戲的畫風
唱Rap的Asa(?

2 107

想畫個龍蝦王但不知道要畫什麼只好畫個Q版

7 142

原來我一直在追的
是個從小就立志成為火系物理魔法師的Vtuberˊ_>ˋ

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