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在認知到滑板=ㄧㄡˊ戲王後終於脫離一個薛丁格入坑ㄉ狀態 原來我還是在坑歪居歐!好耶!
我又沒有要去我為什麼要畫!!
我就沒……畫完……TT
✨✨✨
慶菜塗
今天也是灰階選手
了遊
♀️注意
放一下今天ㄉ了遊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