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恭喜半周年@TokiEllino
大家都很喜歡你,只是很多人害羞不敢說出來…
我不害羞,所以我來說……!!
艾利諾!你是閃閃發光的啊✨
你很棒!你可以再自信一點!!
然後、
最後那個太犯規真的是(。•ˇˍˇ•。)
#繪韶華
【混更?】
之前因為上色總是上不好,我家妹妹就叫我,色塊填滿之後再液化拉就好了
我直接開啟新世界👌
那我直接不畫線稿這樣拉試試好了
於是有了下面的實驗品們(??
間隔一周…應該有進步吧?
雖然F君那張算是實驗半成品(ㄍ
如果有勇士想被下手可以底下報名,雖然我不一定會完稿(´◔∀◔`)
【預告】
雀魂麻將 晚上六點半
役滿…我好久沒役滿了……
拜託…一次就好(இωஇ )一次……
待嘰:https://t.co/HXdEoqgK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