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私
春海さん2.0版本
太可爱了吧!!!!哎呀真的萌萌滴小熊也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头像
🥰
【5th battle 榊八色vs春海一十】第五话(2/2) 翻译:飯(@EmlenBlancheTT) 去字&嵌字:kakyo(@kakyooooo1 )
明日の投票結果に対する不安
…………可愛いな、、、、、
kwiii
一点怪怪自汉化,有很多错误就凑合看看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