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あの夢をなぞって」
放個只有清唱一段的上來⋯⋯
慣例每次歌回都會自己聽一次
自我反省和檢討
然後又是BGM和MIC不對軌的一天
到底要如何設定才不會不同步我哭了⋯⋯
想笑的可以去頻道看看
我每次都不同步
真心覺得我畫的表情符號太可愛!
大家都要入來DC群一起用🥹✨
畫得很辛苦的⋯(不過很開心)
傳送門:
https://t.co/HM81lF7Wi4
大家好!
我是香港個人勢的新人Vtuber ,日花 儚夏!(ノ◕ω◕)ノ➰➰
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Follow 我
皆さん、初めまして✨
日花儚夏(ひばな むか)です₍ᐢ‥ᐢ₎
まだ準備中だけど、会え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ます(*◕ᴗ◕*)
#香港Vtuber #HKVtuber #Vtuber #新人Vtuberを発掘したい #Vtuber準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