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ライシュロ 關於萊歐斯與修洛的身體接觸那檔事
我是在發瘋嗎(對你是
這段動畫把修洛畫得像是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一樣的分鏡
齁唷這幕怎麼可以不畫(好了啦
他在漫畫明明這麼好看的...
是說我想說很久了,動畫的喀布爾是不是長得有點不太一樣,漫畫我覺得很可愛很雄很帥,但動畫感覺把他的眼線畫得太刻意妖魅了看得我好出戲(
我不能接受Netflix沒有把這句台詞翻出來 我不能接受!!!我轉日文字幕也沒有看他打萊歐斯說的話,怎麼可以配音了不上字幕!! https://t.co/VDa9tXkPD9
我描圖 https://t.co/VqBbjpeity
ライシュロ 上班不上班在畫西批色圖 *姿勢有參考模板
蛤什麼,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