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每次都在畫做不出實體的娃搞 https://t.co/74RndFzohM
都喜歡貓抓鳥?
也是我,我的史蒂芬都長這樣?
不禁在想是不是我心中的馬克都是這種臉
好不會畫馬克怎麼會這樣 https://t.co/gcQVFeb845
寶被我畫得像是十年沒睡過覺 oO(怎麼又有人在畫瓦娃)
#goodomens 舊圖重發
我有喜歡傑克史蒂芬
RT 史蒂芬美樂蒂
@Lioerly 史蒂芬:還好我有買備用的(掏出) 傑克:(西語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