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大概这样 https://t.co/2pw8hBrx0F
第一次杀该死的人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杀无辜的人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杀自己的民族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杀死自己的人民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杀死自己的手足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杀人是什么感觉? 修罗。
oh……非常不会做饭……
😍😍我画了Timick……!一直都很想画…也真的画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