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好像不是无意的
我随便画着玩的不是正式设定,林狗有点不好看(…)
黑苹果
去水族馆玩
@ALotofP907 哦……佐拉族经营的水族馆!买了很多周边的样子……
没画过这两亲,神奇的萌感
这是三明治
通常我画出这样可能下一张他们就做了
全都给我变qq! https://t.co/APVkn6oH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