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我一個手痛 我也想被納茲關愛 對不起啦我不畫圖了^^
落書き 我右手好痛 所以 這張長得很隨便 抱歉 還有 這只是塗鴉 我還有另一個認真的集合繪 如果手好點會去完成
落書き
#ナツ週間
海の家
🍶
塗鴉
☆
お題「チャイナ服」 #ナツルー版深夜の真剣お絵かき60分一本勝負
*中国語* 奇怪的漫畫 看到UB畫的蕾比叫戈吉爾親愛的突然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