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_^
找一種上色的感覺 摸索中 這張不理想
表情好難駕馭;; 搞個表情就死亡我還得搞風吹....;;
塗鴉 新年快樂 #Deemo
.。.:*✧
尾巴太難不想畫ヽ(゚、。)ノ
畫到後面很崩潰🐓🐤🐣
2017 HAPPY NEW YEAR!!! (Taiwan)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