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感謝各位喜歡Ado那張插畫,
我是畫完那張就確認中了Covid到今天才有餘力下床的 KateW
大家的點讚和分享是我抗病期間的精神營養QQ
今天單純想分享一個小彩蛋,
就是圖中的麥克風是參考了椎名林檎所用過的型號。
作畫時一直煩惱哪個麥克風比較好,觸手則提議了用這個梗,我也感到很適合~
就這樣~(倒)
@_NaokiSaito 素敵な機会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さいとうなおき先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を描くのが大好き⚡️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