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預計用作直播遊戲用的頭像)
話說,在前天看到同事D在公司播著"咒"來畫圖,
基於自小就很怕恐怖片,但一直想克服(生化奇兵1,2玩不了的原因)。所以就參加了港V零肆共同視聽。
結果,原來變態的是我同事,為何他能一臉輕鬆的畫著圖,我完全是怕到不行啊(QAQ) 最後要進dc聽人聲陪伴著才能睡.
#shelleytoy
回過神來就畫了一堆圖的mv
畢竟原曲的動畫也重制準備推出了,三張的立繪圖有試著用不同年代的畫風特征去表現,但好像只有90年代的感覺比較易看得出來,2010 ,近代的好像也沒太表現到,也許也印證本身的喜好停在某個時代了lol
MV 在這裡,辛苦了~剪接錄音一腳踢的觸手~ : https://t.co/MdoDzw5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