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kkir 在irk老师说完“谁来都好,好想恋爱啊。”之后:
#kkir_drawing 第一次参加~ *还没开始交往😌
翻了一下设定集,只有kks和他带的7班是竖着打结的,其他忍者都是斜着打结的,所以我觉得可能斜着打结才是对的…… 7班的孩子完全被kks带偏了,真可爱( ^ω^ )
#kkir 🌳🌿🍃
画了个爽
2 尽力了……!
1
确实不会画,但是一想到大家都不会画就不觉得着急了👌
好狗好狗【搓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