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聽著聽著忍不住就畫出來了,有夠讚 #艦これ
以前的舊東西,之後應該會再利用
???芒に月???
除夕!
試著修改了一下色調但還是不滿意...之後得再嘗試更果斷的灰階
髮色苦手...
ROC
丑
超...超美人...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