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Merry Christmas ~ 之前的明信片跟貼紙都再次上傳ibon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喜歡的朋友都可以到超商印😌 印完歡迎返圖😳😳😳
有次跟朋友聊天,突然我們腦洞大開,如果Luxiem是珍珠美人魚裡面的腳色他們會是誰? 友人:💜🧡好適合黑美人姐妹花 我:天啊!他們剛好是shushu跟咪咪(台版翻譯秀秀(姐姐)、咪咪(妹妹) 所以畫了這張圖(參考圖下收),真的好適合,好想聽他們合唱黑色協奏曲跟黑暗的巴洛克🥺🥺🥺 #shu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