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我是不是画你们打架太多次了
互相失忆的老相好
ねぐせ
最喜欢某些臭屁可爱无神论阵营了
只要我画的够烂就没人看得出来这是
嬉
温床
#お絵か木屋 ...大冬天的画这
不知曾发否 故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