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過程ˊ『ˋ
細修ing
想畫Q版 還有好多圖QQQ
草稿ing 場景練習ˊ『ˋ 第一次畫那麼複雜的場景R 希望可以順利TT
繪型新衣服ˊˇˋ
好久沒畫水彩喔ˊ『ˋ
大正希ˊ『ˋ
開燈ˊ『ˋ 喜歡垂直光源<3
20min 主題是合成生物,時間太少各種混亂R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