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跨年了放完煙火(?)趕快去一覺睡過一年 明天起床就是中華民國元旦了,雖然賀圖有點簡陋而且當天還要上加強班(來自會考生的哀號 話說明明是繪型卻好像很久沒畫蓉喵喵了?
冬至吃湯圓(不要玩人家名字 #放サモ
就是畫完之後的我:
雞醬聖誕送溫暖喔w 去年的聖誕賀圖棄坑了,這次總算好好畫完,做成了店內宣傳海報的形式 (好像每年年底都在搞原創
剛剛發現的排序 不要把人家蛋蛋拍起來看整天啦你這癡漢總攻www
玩梗:D 我舉雙手以表純潔(? #サン戦 #GYEE
另一種吃法w
*接11/5的文–FB:https://t.co/CLUPNDKNht (加友解鎖更多廢文) 嗯,綁起來吃掉(?? #サン戦 #GYEE
「那是一種很抽象的感覺。找不到任何可形容詞,也不希望以任何敘述將其框架。」 「我不知道怎麼說啦就是好喜歡——」 – 可以理解為看著麻索照片傻笑的癡漢大總攻(?
被子裡熱熱的(? 發現自己好像挺久沒畫薩巴喵 #放サ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