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じゅんななな
真矢クロ 畫風不一樣是因為我在不同的時間點畫的
真矢クロ 恩...BUG什麼的隨便拉 我只是想畫黏人的克洛
真矢クロ 首席! JUMP!!
真矢クロ 郊狼克洛跟天鵝真矢
奈奈克洛 快抱抱這怕寂寞的孩子RRRR
thank you
不說都沒人記得我是all克洛 首先是真晝克洛 (這次真的不會咕 我一定畫完全員 不過還是希望有人能摧更 我會比較有動力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