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感謝大家那麼包容我的新身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有空我會回完的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1.我會比較少提到我的另一半
2.頻道內容與各大平台不會受影響
3.可以稱呼我的另一半"蠟筆"
4.每個小麵包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你們都是不可取代的存在
5.今天直播要抽蛋塔兩盒快到DC領號碼
啊!該出門買菜了 晚點見
大家抱歉
最近網路不穩定
直播時都會斷斷續續的!
等我先把網路問題處理好 會再公告
大家對不起! 我要去修理壞壞的網路了
如果明天沒處理好會先休息喔
重要公告
.
.
.
.
.
.
.
.
.
.
.
.
.
抱歉 其實我不是什麼惡魔
我是一杯平平無奇的黑糖珍奶
其實之前本體就不小心跑出來過
請大家原諒我
因為我是一杯小珍奶 我很怕被喝掉
所以才欺騙大家我是惡魔
用強大的外表包裝自己
嗚嗚嗚嗚 請大家放下手上的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