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萬聖節限定惡魔聚會~~ 雖然看不出來,不過有部分斷肢跟血腥,會怕的人請避開><
我又創一隻惡魔拉~~ 不要看這孩子可可愛愛的,他切開來黑到不行><
我試著把我家一些火柴人擬人化了............好久沒畫人了QwQ
塗鴉,順便練顏色(´▽`)
中秋節的月餅大亂XDD
Happy Birthday TiTi. i hope i'm not too late.(>人<;)
剪影+牽絲練習
センシティブな内容を含むツイートです。
表示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設定を変更してください。
聽說今天是RA大佬生日,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來得及>< Happy Birhday OwO/
跟親友交換繪,畫了他家很好看的姊姊(=゚ω゚)ノ 二張背景太難選了,就全放上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