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05.09
好久沒原創孩子創作so其實很緊張之趁人感覺不多自爽丟一丟(爆)
久しぶりの宗たつLefi!
追い風
反正都畫了就順便來配個色(從來沒配過) 好像有點口愛(自畫自讚)
病院のあの子 大好きです(´;ω;`)(´;ω;`)(´;ω;`)(´;ω;`)(´;ω;`)
おぼろぎちゃん
ホセくん難しい
テニプリ ブンのお誕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