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的立繪沒有特色很敷衍,衣服非常簡單。但我喜歡低調,也是因為舊世界的身份不能太高調。低調才能突顯鍛鍊身體的成果(雖然最近偷懶了),而且重點畫時很方便。
話說有天收到一個自稱「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的電話,由於實在太不尋常,所以聽了第一句便立刻cut線,看來這世界不正常的人挺多。
補回短片tag
最近壓力大,解放也太大,要抑制...要抑制...
要救回形象...我設定應該是冷靜安靜的人
(雖然挺喜歡自己的笑聲...)
#克里斯讀檔
上年的跟風:
#私が悪役だったらありそうな設定を誰かがイメージ3個言ってくれる
依照對我的印象,如果我是反派,你覺得我會有哪三個設定?
---
在舊世界我的確是反派的存在...
上年收到的回應主要是:
-紫色系(這個不意外)
-很認真/安靜(我平時說話很認真嗎?)
-軍服/緊身衣(在舊世界某程度上算是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