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銀魂-信女 #銀魂 因為我爸眼睛開刀,至少一個月不能搬重,就變成我要請一個月假去幫忙搬貨,搞到真的沒精力畫圖,所以銀魂馬拉松都結束了才畫完,而且太久沒畫圖了真的有夠沒手感
跟風芙莉蓮 平時沒再畫這角度的,想試試能不能畫出來
#いい銃の日
因為銀魂馬拉松重看了一次金魂篇,小玉太棒了所以畫了一張,可能還會畫張信女吧 #銀魂
WIP 最近行動都被銀魂馬拉松制約的人,又跑去畫銀魂了
Commission-Mitsumi 難得的接到委託,非常感謝 有另一版本但我不想被影BAN,去我的PIXIV看
田中麗奈-令和のれいな 又是在YT看到的短影片,沒點開時還以為是韓國人,因為影片標註都是韓語,反正就看到時覺得人真漂亮動作也可愛,那就畫一張吧 #田中れいな
WIP
我其實是很喜歡軍武題材的圖的,但平常不畫就只是純粹懶得畫槍,所以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突然想畫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