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為什麼要畫這麼難畫的角度
封面迷走⋯⋯
大小🥰
第一次畫土井老師(in雜伊本
伊作和毛毛
好像在畫恐怖漫畫⋯⋯ 今天描了三頁線稿👍
畫帥氣性感伊作我又開心了
又在這樣塗黑我真的想揍我自己
好喜歡短髮伊作⋯⋯(可惜只有畫一格
不小心買到未來的漫畫 是說眼鏡那篇和山老師想畫很久了吧! 好喜歡鳥井和古森同學,看完很想吃薩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