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自家孩兒,熱狗與黃瓜!! 畫的我眼睛好痛😎😎 這個畫法我嘗試一次就好了(
#monsterprom
塗鴉自家小孩
#StevenUniverse
[我就畫寶可夢] 那隻熊真的很可愛
今日雜圖
我很像很久沒發我家steven雙子了 是時候該放一下了 #steventwin #StevenUniverse
steven~steven~三種口味(? 內含性轉版 #StevenUniverse #StevenUniverseFuture
塗鴉ing #StevenUniverseFuture
今日戲水 快樂如我 #Steven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