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最近想到的劇情都只能畫成四格漫 畫成小漫畫好像太多餘了
死亡 左邊那塊好像爛掉顏色特別深
超喜歡第一張 想把他做成某種東西
🤔
很瞎 新年快樂🎉🎉🎉🎉🎉
幽浮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
🌹🌹🌹🌷🌹🌹🌹
大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