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大家好 我是基德漢化組組長 姬德月兔
FF39 我們基德漢化組也有擺攤喔
我們在W31、W32
歡迎各位過來看看 多多支持一下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基德漢化組用愛發電
(商品收益將全部給繪師)
感謝小賤老師
繪製的新服圖
FF也會賣這圖的痛T(有穿的版本)
喜歡圖的人 歡迎來FF捧場
繪師:
https://t.co/fbpfmiZEKq
#Vtuber
#姬德月兔
#KIDUsagi_Art
一直忘記發文說自己的新皮
是誰製作的
也沒甚麼要特別說的內容就是
我這次是委託一條龍服務的那種工作室
去繪製的 主要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我這兔子很討厭麻煩的事情 能方便就方便
而為什麼不是找人設媽媽繪製皮的原因
單純只是因為人設媽媽很忙沒有那個時間畫皮
2.0V皮繪師跟模型師皆為:爪猫设计
再見了1.0
你好2.0組長
直播當天會抽色色簽繪版喔!!
喜歡的話
希望各位多推廣吧
我的頻道很簡單!!
訂閱越多色圖越多!
直播待機網址:
https://t.co/CgGLSJIcKA
烘焙王讓我了解一個事情
只要評審死了就沒辦法繼續評分
那麼就是絕對的勝利了!!
所以評審先吃我的麵包
然後再把他殺了 就是穩贏的方程式了
除非…對手的甲胖能讓他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