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背景嘗試了好幾種都覺得太雜了,所以決定用比較抽象的方式呈現,但依然保有慶典的那個感覺(應該吧
和服真的就是手工活了,全部手畫加上金色類似絲線材質線條,花了不少時間,但成品很滿意
柊哥:好像不該一開始就給雪喝酒的,還逛不到一半說(苦笑
#織雪絵
想過花大把的時間來刻這些縮小就會失真的細節到底是不是在做白工和間接增加畫一張圖的時間,但這好像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我自己做不到因為看不出來或不重要就不刻細節這件事,雖然成品可能在不放大的情況下真的相差無幾,但這樣會讓我覺得圖沒畫完,不夠完整,跨不過自我要求的門檻
所以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