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我想並不是不在乎,也不是走出來了,只是學會了和傷口和平共處 很多時候那些傷依然會隱隱作痛,但已經不影響我前進,什麼都沒有消失,是我學會了帶著它們繼續生活
感謝Ruoxi的委託🙏
這次是國際線(x 試試一直想畫的簍空感,也嘗試把特定的地方畫成類似燙金的感覺,不算失敗但燙金還是實體比較有感
#inART
試試新東西
雪炭的頭有點太深入樹叢了w,所以放了一張沒背景的 畫貓妖的時候很猶豫要不要挑染,最後還是決定染下去,把顏色連結起來 #織雪絵
基本上完成了,如果明天的我也覺得沒問題就可以發了👌
快...快完成了😇
畫畫圖,做做像素
衣服的部分看起來還可以,雖然頭髮會擋住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