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因为看到过【枪刃的长度有些像西洋枪】这个说法……就一直想画画看西洋杵……
蜻蛉切さんのシュシュ
虽然一直在画御手杵和夏天这种theme,但是说实话我们这边现在只有18℃………………
Eyes on you
我家本丸的蜻蛉杵就是这么黏黏糊糊甜到齁……U///w///U
一角鯨和槍
@ouchnegi …………干,居然描完线了,我今天到底脑子有多空……明天来搞颜色
静下心来画个图=q=
結城家的倉庫小王子
人修羅超級魔性的,每次有一段時間沒畫他了就會產生一種【好想畫他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