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巴蘭抱歉但兩手一攤有夠適合這句話(ㄜ &白底版本歡迎各位拿去自由加字XD
推特200追蹤活動(*´∀`*)! 為表對大家的謝意,想舉辦一個小小的轉發抽獎 😳✨ 🌸參加辦法: 1.追蹤此帳號 2.轉發此推+留言放人設(or照片) 🌸將抽出: 1. Q版頭像 1位 2. 幼化插圖 1位 🌸活動截止時間:5/22 23:59 (預計六月開始畫) 🌸畫風參考 (12Q版,34幼化+上色方式) ⚠️注意事項下接
趴在地上睡著好可愛( ˘ω˘ )スヤァ… https://t.co/EcqxJBqgoE
耶比✌️分別用平塗和厚塗畫了人設(?)( ´∀`)! 自肥趁半夜偷偷發比較沒那麼不好意思🫣 #原創
動作是從I beg you的歌詞:「ねぇ輪になって踊りましょう(來吧,牽手相擁起舞吧)」聯想的 原本還想說色違可以畫巴蘭alter(?)結果直接變成被汙染的聖杯(´・ω・`) &這次為了練習厚塗,直接打了草稿、把顏色全部疊上去就塗到最後⋯⋯我再也不敢了以後會乖乖畫線稿🥲
放一下關掉特效的版本
忘了放......去背......( ˘ω˘ )
台V轉蛋機的企劃超級用心,而且蛋姬好可愛🥺💖 畫完我要睡了( ˘ω˘ )スヤァ #轉蛋姬 #紅白星ほめて #轉蛋姬繪
兩種迷因😂 大家可以自由填入各種內容ㄛ٩( ᐛ )و!
弦弦從背後抱住巴蘭(巴蘭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