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new specimen
之前还跟朋友聊到既然他们在地狱的时间已经超过生前寿命了,从本人的角度来看,会不会“人类”的状态才是最终发育前的不完全体?“活着”只是蛰伏在人类皮囊的蛹当中的阶段,四只手或者机械脑袋才是最终也最自然的状态? 其实摸了草稿不过一直放着没画完
wip
🍎🐣
天才啊这个🤣
🏝️vacation
June
I've been made merch for years but this is really make me "wow!" like a kid😍
对应位置缝放磁铁然后可以放蛾娃屁股上🤣
com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