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7點半要參加JSI複賽啦~🤩 大家要來幫我加油哦!! @JustSingI 傳送門:https://t.co/RaWxMXQ0yh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出道滿3個月拉!!! 正式從新人vtuber畢業~🎉 明天晚上還有5000訂閱慶祝唷♥ 感謝囧囧(@/WU_Jiong_)的贈圖✨✨ 真的好喜歡!!! 也謝謝一路上支持的大家🦄
@hitsukirei 日津老師早上好♥ 期待能看到老師筆下的我✨
@REIs_711 來報名了!! 期待可以被老師畫到♥
@kuroxusagihime 來報名了!! 希望能抽到♥ 感謝兔姬老師⭐️
@ikutorako 恭喜育老師2000追隨♥️♥️ 我要育哥ㄉ大頭貼咩噗
@fsitp_aura5566 是剛認識的Aura老師☺️☺️ 偷偷來參加個♥ 未來也請多指教⭐️
@WU_Jiong_ 偷偷來參加OWO/ 恭喜小囧!!!
今年的聖誕賀卡是我親手繪製的♥ 雖然不是畫畫大神,但已經很努力完成了!!ヾ(*´∀`*)ノ 歡迎大家去IBON列印收藏唷! ※至7-11的ibon,使用「取件編號列印」,並選擇「4:3明信片」的規格,就可以印製囉!
大家聖誕節快樂♥ 祝福每天都快快樂樂!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委託了@chengmimeow的聖誕娃娃模板!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