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FF42 KSEKI立牌加印!
立牌數量還是不敢抓太多怕賣不完🥹🥹
結果因大家超大力支持! 週六早上KISEKI立牌就賣完了!
許多到場粉絲都在詢問立牌所以再加印
下單最後時間三天後27號23.59分
然後我發現場前通販忘記設時間,就直接用同樣的賣場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感謝大家😭😭
連結下收
希望明年我還會在這支帳號活躍期許自己不要忘記畫畫是能帶來快樂而非壓力的東西
大二是電子系最難熬的一段時間所以各位最近看我產圖量少十之八九是課業壓力導致的
感謝大家2023看著我喜歡kseki和其他西批
希望我今年和以後都能給你們帶來快樂
泥毫,FFK只去D1,畫了三團毛球希望比較有冬天的感覺🧣
✅️拿包裝完整的零食或自己畫的卡換
✅️應該會待很久
✅️印很少!
(這次應該會帶kseki娃娃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