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不知不觉又熬夜了。。但总算是有了点进展,←是照搬gba的,→是在那基础上重新修改了,感觉好多了
穿上了安德鲁美洛斯铠甲的佐菲,不愧是我,这活都能让我整出来
匆忙搞出的Gudon导致胳膊还未完整,下一个周末再继续加油吧!A.A.O.(不过有一说一,左鞭子和右鞭子莫名颜色不一样,明明用的都是同一个取色啊......
感觉终于弄出一个比较像样的身子了,顺便把Twin Tail被炸瞎的眼睛改了一下,嗯,自我感觉良好
又改了2,3遍,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总感觉越改越不对劲了
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却又感觉哪里不对劲?如果有朋友能提供一下グドン的三视图就好了
嗯。。。自我感觉良好,改了挺多遍的,这个嘴巴也需要再改改,还是多亏gba的那个古墩素材,头修一修,到时候再单独画一个身子完美(选择它主要还是因为不用画手和爪子之类的)
明明还有布鸟没有画完就又在想着其他怪兽了吗,不愧是我
たぶん形はもういいです。今はどうやって修正するか考えています。
二ヶ月でやっと完成しまし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