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久違的大圖
上色上了一下午到剛剛才弄完
草稿是去年畫的
線稿沒耐心接著畫就直接草稿+灰階比較快
這張透視後面都憑感覺了
對著透視線畫很無聊
線只要接不起來就會不舒服
凌晨適合瑟瑟😇
之前說的圖
忘記發在這了
這幾天剛忙完
主要是畫完進聖人模式
羞恥感一湧上就來不太想發(
我真的無敵喜歡這種情節
可惜有全部A在我點上的作品沒有很多
找的到的都被我看到爛掉了
朋朋的委託 瘟疫醫生
今天趕快畫完要回去弄工作了
真的是好久沒有畫肉體恐怖(第二張
寶刀未老 畫起來依然舒壓
順便把在冬特花掉的錢錢賺回來
第2張是獵奇向
不喜歡的迴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