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早...早安
今年的聖誕圖
-
顏色有認真的思考一下要怎麼配置
紅綠黃為主
藍白當次要的
靈感是來自XB手把的按鈕配色
都是很適合聖誕節的顏色
刻意配置紅綠對比的組合來當視覺動線的節點
中間比較多細碎 密集的資訊
四周就用大型 零散的焦點來平衡中間的重量
聖誕圖wip 先畫個稿
-
沿用前年聖誕節畫的場景
去年出外景今年窩在家打黑魂
一如往常喬希愛喝酒但是爛酒量
喝了一罐就會CC昏昏ki
所以酒都是安琪在喝(
專案part2告一段落了,過幾天應該就要接著part3,休息一下再回去趕另一邊的進度,現在是腳踏兩條船的狀態,小腿都要長出腹肌了
有努力工作,獎勵自己一張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