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草稿
七夕全家幅 留言放單獨的角色 然後不小心畫的有點大...w 草稿還沒什麼感覺,上色時才發現不小心用到畫車圖的手感了,將錯就錯,大就大(′゜ω。‵)
有甚麼比蜜大腿更棒的東西 沒錯,毛毛又香香的蜜大腿
深夜塗鴉台